羽春 yu spring

高中設計狗,家庭和學校都讓人喘不過氣,但還是告訴自己要撐下去,不需要理由

朱比特營的混血兒們(八)

哇嗚…雖然本人作腐多年,但還是第一次見到一對真正的BL!但直說實在很沒禮貌所以我內心的禮儀小天使還是告訴我這個時候還是該好好的自我介紹,別多說什麼,別評論什麼

「蔻兒•羅斯,很高興認識你」我向他點了點頭,本來想握手但看到他的神色還是默默的讓手繼續放著(好兇QAQ)
「你好」他也向我點了頭,場面一度尷尬
「嗨~我是威爾•索拉斯,是醫務室的醫護長」他試著化解尷尬,但...好像沒什麼用

「我為我的男朋友道歉,不是針對妳,他對別人都很冷淡的」
「別用那個稱呼叫我!」尼克突然說
「不然你想要我怎麼叫你?特別的傢伙怎麼樣?」威爾笑著說
「對你來說我是討厭的傢伙吧」尼克的聲音悶悶的
「這筆帳我之後再跟你算」

嗯,很好,我現在完全是顆電燈泡,更慘的是我還不知道該走不走,而且他們的相處模式感覺是威爾在單戀,而尼克很不耐煩

「那個...妳是新來的對吧」威爾用肯定句問我
「嗯,是啊」
「那...」威爾還來不及說完,我就聽到一個非常非常熟悉的聲音

「蔻兒!」小碧衝過來抱我,我差點站不住
「嗨…小碧,妳能不能...先放開我...」她抱著我的脖子,我有點喘不過氣
「噢,抱歉抱歉」她露出了大大的笑臉,裡頭的真誠我從骨子裡都能感受得到
「你看起來好很多了」希洛也向我們走來
這兩個人...真是形影不離啊…

我轉頭過去看剛才的方向,那兩人已經走遠而且還是吵著走的,但看到威爾笑得嘴角都裂了而尼克的耳朵則紅,嗯,這兩人是情侶沒跑了

小碧把我的頭轉過來,說:「看來你已經見過這混血營中的神仙眷侶了」
「我想是吧,但他們的相處模式可算不上如膠似漆啊」
「歡喜冤家,這屬性也挺可愛的不是嗎~」說著小碧也笑得很開心
「好吧…那妳了解他們嗎?」其實我也對他們挺感興趣的
「你要他們的生平故事還是基本資料就好?」
「我本來只是想知道後者,但我不介意知道前者」
「那我跟你說他們的故事吧,可精彩了呢!但他跟我們父母的故事是環環相扣,要講得全講了」

我頓時感到壓力山大,看小碧總是說自己父母有多厲害,就能猜到這故事肯定很長,我其實沒想過我有天會聽到這些故事

「但你們說過這些故事沒有1001夜是講不完的,那要快三年欸!」
「你還真信啊」希洛的聲音帶著一絲無奈「這又不是天方夜譚,不過他們經歷那麼多事,說起來要花幾個小時才是真的」
「而且啊,要是我跟妳說了這些故事,妳對於現在的情況也會更清楚,他們帶來的改變太大了」小碧的卡姿蘭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我都不好意思拒絕了...
「好吧,那妳先從尼克•帝亞傑羅的基本資料開始講起吧」

「好的好的~說起這個尼克•帝亞傑羅,他可是三大神中冥王黑帝斯的獨子...」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