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春 yu spring

高中設計狗,家庭和學校都讓人喘不過氣,但還是告訴自己要撐下去,不需要理由

朱比特營的混血兒們(七)

「妳是狄蜜特的女兒」奇戎突然轉換話題
 「狄蜜特...農業女神?什麼?怎麼可能?」我不解的看著半人馬

突然兩個的男生衝了進來,黑髮的拿著劍,金髮的赤手空拳,兩人都緊緊得盯著半人馬,這時我才注意到半人馬的眼睛是全金色的,看不出情緒。

我慢慢向後退,我很確定現在的情況不正常,突然那個黑髮男子揮著劍砍了過來,我往後翻下床躲在床底,看不到床邊的情況,但我看到門邊那個金髮男生,他示意我快過去,我慢慢的爬出來,想回頭看看,但我的雙腿只管往前跑,我伸出了手,而他拉住我,我們衝出醫務室,出去後我才想到那個男生還在裡面,外面的陽光很溫暖,我才察覺剛裡面竟然那麼冷。

「那個男生...他還在裡面!」
 「他應付得來,他會沒事的,倒是妳,沒受傷吧」他冷靜的跟我說
 「沒受傷,剛才那是...什麼情況?」
 「妳不明白的是哪部份?」
 「全部」
 「好吧,剛才奇戎被幻影幽靈附身了」
 「幽靈?附身?」諸如此類的事我只在電影或小說看過,哦,還有民間傳說
 「幻影幽靈算是種靈體,它們不是死去的人變的,而是生來如此,被附身的人眼睛會變成金色,且沒有意識,完全任由幻影幽靈擺佈」他很耐心的跟我解釋,我想我一知半解吧

「它們以前為蓋亞效力,後來波西他們打敗她後這些幻影幽靈便四處遊蕩,尼克便想把他們抓來給營裡的孩子練習,它們是很好的教材,但不太受控,它們偶爾會溜出來一兩次,但在混血營,它們不能做太出格的事,不過就算這樣,它們還是該被關著」

「好的...」我快速在腦海裡整理一下
 「所以這堆幽靈以前是你們的敵人,現在被你們抓來當教材,偶爾會跑出來但不會傷人,被附身的人眼睛呈金色而且無意識,是吧」
 「反應挺快,但我沒說它們不傷人」
 「那你說的"出格"的事是指...」
 「它們不能把混血營毀掉」

這好像已經不是"出格"的程度了...

「好了」一個清冷的聲音說道
 「你來啦!」金髮男生的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我轉過身看,是那個黑髮男生
 「讓我給妳介紹一下」他一把將那個黑髮男生拉過去,而那男生的臉色...不是很開心

「尼克•帝亞傑羅,我男朋友」

评论(5)

热度(4)